【专班办】市专班办领导莅临指导李沧优化营商环境迎评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李沧政务网


       为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迎评涉企服务工作,11月12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会佐带队来我区深入企业走访,指导开展涉企服务工作。

图片1_副本.jpg

       座谈会上,张局长首先传达了市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办公室对迎评工作要求,提出对企业样本走访工作坚持抓紧抓严抓实,加强日常工作的常态化调度,并对我区专人专职全量电话回访企业的具体做法表示肯定。

图片2_副本.jpg

       会后,市局相关领导到金海牛能源环境产业园进行走访调研,了解“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服务进展情况。园区董事长江树国对金海牛今年的园区发展情况和工作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目前园区内共有821家企业,为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结合园区目前的状况,园区设立企业综合服务中心,整合企业综合服务中心的人力、服务资源,与区行政审批局审批专员、服务专员,资源共享,打造资源共享平台,更好的为企业提供服务。

图片3_副本.jpg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重点园区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到迎评涉企的意见建议,对提升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供稿: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