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创新创业活跃度】协助企业参赛 助力创新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1-11-18 信息来源:李沧政务网


1637227484122020.jpg

案例简述:

       协助企业聚纳达(青岛)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暨2021青岛·全球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一等奖”,晋级2021青岛·全球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优秀奖”。


案例亮点:

       2021年6月,区科技局发布了科技部第十届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通知,对参赛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答,为企业的参赛工作打好基础。聚纳达(青岛)科技有限公司由此进行参赛,顺利通过初赛后,在科技局及时通知及跟进下,于2021年9月获得了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暨2021青岛•全球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一等奖,以成长组行业赛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全国赛,参赛项目“静电纺丝纳米纤维新材料的产业应用”于2021年10月在武汉获得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优秀奖,创新能力提升显效。


(供稿:区科技局)